close

用一個愉快的心情等待上帝工作…上帝會實現祂的諾言

活出美好:http://yourbestlife.cheeridea.net/?p=1634#more-1634

 

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,如同燈照在暗處;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,直等到天發亮,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的時候,才是好的。(彼得後書1章19節,默想主再來

 

使我以研習主的再來跟我個人有關係。
Make me personal with the study of the Second Coming.
(羅炳森師母之智慧語集今日選讀)

出處:中歷錫安堂

http://yschen.ee.yzu.edu.tw/Church/Zion/ZionHome.asp

 

驕傲的必屈膝;狂妄的必降卑。在那日,惟獨耶和華被尊崇;(以賽亞書 2 : 17)

出處:台灣聖經網

http://www.taiwanbible.com/index.jsp?page=news/news.jsp?ID=203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