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張確實是一種為祂的小小服事,但是以信心發出的單張,期待著祂來使用它們,有時會比聚會成全更多的事。Tracts indeed seem a small way to serve Him, but tracts launched with faith, expectant of His using them, have sometimes accomplished more than meetings.(羅炳森師母之智慧語集今日選讀)

 

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,必能得著所預備,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。
(彼得前書1章5節,默想主再來

出處:中歷錫安堂

http://yschen.ee.yzu.edu.tw/Church/Zion/ZionHome.asp

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(約書亞記 1 : 9)

出處:台灣聖經網

http://www.taiwanbible.com/index.jsp?page=news/news.jsp?ID=2032

 

當事情發展得不如你預期時,不要抱怨。尋找事情好的一面,讓你的心中充滿正面的思考…

活出美好:http://yourbestlife.cheeridea.net/?p=166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