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我、守我誡命的,我必向他們發慈愛,直到千代。(出埃及記 20 : 6)

出處:http://www.taiwanbible.com/index.jsp?page=news/news.jsp?ID=2032

 

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。人正說「平安穩妥」的時候,災禍忽然臨到他們,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,他們絕不能逃脫。弟兄們,你們卻不在黑暗裏,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,你們都是光明之子,都是白晝之子。
(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2~5節,默想主再來

奉主名,作那光明之子,時刻警醒、謹守神的話語、並為主而行~

 

你想你會不會真正地快樂,如果你沒有別人只有耶穌?
Do you think you would really be glad if you had no one but Jesus.
(羅炳森師母之智慧語集今日選讀
)

出處:http://yschen.ee.yzu.edu.tw/Church/Zion/ZionHome.aspion/ZionHome.asp

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因你而活,我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