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要謹慎,儆醒祈禱,因為你們不曉得,那日期幾時來到。……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也是對眾人說,要儆醒!」(馬可福音13章33、37節,默想主再來

 

在祂廣大的被忽略的禾場上,祂會派你在某方面為祂拾穗,如果只是為祂做見證,就要在你所被安置的地方,腰帶束上──燈要點?──每時每刻。
In these great neglected fields of His, He will set you someway to gleaning for Him, if it's only to witness for Him, just wherever you are placed, loins girded -- lights burning -- each moment.(羅炳森師母之智慧語集今日選讀)

出處:中歷錫安堂http://yschen.ee.yzu.edu.tw/Church/Zion/ZionHome.aspion/ZionHome.asp

 

人算什麼,你竟看他為大,將他放在心上?(約伯記 7 : 17)

出處:台灣聖經網http://www.taiwanbible.com/index.jsp?page=news/news.jsp?ID=2032

 

 

不要讓這些苦毒繼續污染你的生命…要立刻對付…要勇敢地去改變…

活出美好:http://yourbestlife.cheeridea.net/?p=161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