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伯回答耶和華說: 我知道,你萬事都能做;你的旨意不能攔阻。誰用無知的言語使你的​旨意隱藏呢?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;這些事太奇妙,是我不知道的​。 求你聽我,我要說話;我問你,求你指示我。 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 因此我厭惡自己,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 (約伯42:1-6)

" 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"
每一次經歷神,都以為上帝就是如此、又如此。印像停留在那曾經歷​的事件中,忘卻了神的無限與大能~
又經歷一次神的奇妙作為後,除了感謝神給的一切恩慈外,深刻體會​約伯說,"我厭惡自己,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!""人算甚麼,你竟​看他為大,將他放在心上? " 是多少慈愛在這當中,使你不曾一刻地放下我們,又是多少的恩慈,​將我們系在頸項上,未曾脫去呢~
不停思索地這其中的道理,於是,我又回頭再細看一次約伯所說,眼​目盯著"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;這些事太奇妙,是我不知道的。"​ 才發現,唉呀! 我又想靠自己找出所以然來,又忘了這全能神的無限與奧秘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