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
路18:1-10
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說:「某城裡有一個官,不懼怕神,也不尊重世人。那城裡有個寡婦,常到他那裡,說:『我有一個對頭,求你給我伸冤。』他多日不准。後來心裡說:『我雖不懼怕神,也不尊重世人,只因這寡婦煩擾我,我就給他伸冤吧,免得他常來纏磨我!』」主說:「你們聽這不義之官所說的話。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,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?我告訴你們,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有一天,可以早點下班。此刻,下午三點多,這是接近聖誕節的日子中,最早下班的一天。打了電話回家,已經將近一個月沒聽見母親的生因。老實說,母親住了一個多星期的醫院,感謝主,在連絡上家人時,她已經回到家休養了。問他狀況還好嗎? 此次的化療破壞了我母親四肢神經,所以,他沒甚麼感覺。醫生說,這樣的狀況將永遠不會好。她回到家中休養,因為白血球跟血小板過低,所以,整個人昏昏沉沉。恩。這是目前的狀況~

記得禱告時,上帝常對我說,孩子,要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聽見我母親的狀況,理性來說,很難不灰心。但心裡頭的平安卻又那麼真切。
我的母親會好,必定會好,因為他得起來見證神的榮耀。因為他生命還有許多歷程跟靈裡的建造,等著上帝來為他興事。因為他還要喜樂地跟我父親還有家人們去服事神。經文讀到路加福音18章。我知道神在告訴我什麼。一個不義之人因為不願一位寡婦常常煩他,最後還是為他伸冤了,更何況是那慈愛的神。要常常禱告、切切禱告、要禱告到震動天地、要憑信心、信心地禱告著。我知道這是神的約定,是應許。既是如此,那麼,必定成就、必定成就!!!

感謝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