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加19:12-27

「有一個貴冑往遠方去,要得國回來, 便叫了他的十個僕人來,交給他們十錠(錠:原文作彌拿約銀十兩)銀子,說:『你們去做生意,直等我回來。』他本國的人卻恨他,打發使者隨後去,說:『我們 不願意這個人作我們的王。』他既得國回來,就吩咐叫那領銀子的僕人來,要知道他們作生意賺了多少。頭一個上來,說:『主啊,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。』 主人說:『好!良善的僕人,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,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。』第二個來,說:『主啊!你的一錠銀子,已經賺了五錠。』主人說:『你也可以管 五座城。』

20 又有一個來說:『主啊,看哪,你的一錠銀子在這裡,我把他包在手巾裡存著。我原是怕你,因為你是嚴厲的人;沒有放下的,還要去拿;沒有種下的,還要去 收。』主人對他說:『你這惡僕,我要憑你的口定你的罪。你既知道我是嚴厲的人,沒有放下的,還要去拿,沒有種下的,還要去收,為什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 行,等我來的時候,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?』就對旁邊站著的人說:『奪過他這一錠來,給那有十錠的。』他們說:『主啊,他已經有十錠了。』 主人說:『我告訴你們,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;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

至於我那些仇敵,不要我作他們王的,把他們拉來,在我面前殺了吧!』」

 

記 得一位姐妹曾對我說過,上帝喜悅我時常禱告,跟他求許多的愛跟憐憫,更喜悅當我將那滿滿地愛分享出去。有一天,神問我,不擔心將他所賜予我的祝福分享出去 時,就減少了這一切的祝福了嗎? 老實說,沒想過這個問題。但我以為神的愛是源源不絕的,不是嗎?上帝。當時,神未回答我甚麼,直到有一天,我在烘培坊工作時,上帝用了這段經文回答了我。

當 我跟他禱告著源源不絕的愛跟大能,神便賜予我了。好像是主人將銀子給了僕人,他要的便是你剛強和勇敢地走出去,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,使他們得以發芽茁壯, 成為那大大小小的城池。你得了十座城,神便給你這十座去管理、照料,所以,我們散播了愛,還要時刻地關懷弟兄姊妹,幫助肢體彼此成長、茁壯。神不喜悅當他 將愛賜下,我們只曉得將它藏起來,不分享散播出去。

其實,屬靈的原則跟信心是,因為神的愛源源不絕,若要得到更多的愛、力量、憐憫、剛強等 等地祝福,最好的方式就是分享出去。因為當我們分享了,我們偶時會遇到缺乏,便會知道我們需要更多,於是,又回到神的面前,再跟上帝要,再分享出去。神的 祝福賜下時,第一個就是我們這些散播種子的人囉!!! 智慧的神啊,真是奇妙~呼呼呼!

 

阿蘊懂得點點頭~

 

感謝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