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講的,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祕的智慧,就是神在萬世以前,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。
(哥林多前書2章7節,默想盼望

要更加熱心,更加警惕,更加卑微。Be more earnest and more vigilant and more lowly.
(羅炳森師母之智慧語集今日選讀) 

資料來源(中壢錫安堂):http://yschen.ee.yzu.edu.tw/Church/Zion/ZionHome.asp


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(羅馬書 8 : 37)

資料來源(台灣聖經網):http://www.taiwanbible.com/index.jsp?page=news/news.jsp?ID=2032

 

我想靈魂枯乾了 需要聖靈的活水滋潤著

當休息 在我的靈裡休息著,神這麼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dedi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